[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05

+本篇是all黃(標題已明示), 誤闖者和被雷者不負責 :)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  [2]  [3]  [4]

這次是葉黃,應該吧....


05

 

“靠靠靠靠靠!! 這張圖是哪個喪盡天良的人發的, 我要告他侵害我的肖象權!! 本少美照一張幾十萬上下, 哪是可以讓人這樣像照路邊的小花一樣隨便拍的!! 還有竟然把我寫得像一個思春的少女!!不可原諒阿!!整人也不是這樣的!!”

 

隔天在上生物101時, 宋曉把那個轉發破萬的發燒帖子點開塞給隔壁正在猛抄筆記的黃少天看, 結果黃少當然是當場炸毛氣到連自己是在吳雪峰海龜教授學生選修破300的明星課堂裡上課都給忘到非洲去了..

 

“被寫得像思春少女的那位同學, office hour的時候來找我一趟, 我們來好好聊聊要怎麼幫你解決肖像權的問題.”

 

講台上穿著淺藍色短衫的吳雪峰教授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笑笑地看著臉紅得說不出話來的黃少天. 班上一半的女同學被吳雪峰這突如其來的性感動作煞的尖叫不已, 其他人則跟宋曉一樣被黃少天抽風似的出糗和吳雪峰逗趣的回話給逗得淚都噴出來了.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太爆笑了!!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宋曉摀著肚子喘著氣, 黃少你這次不只在微博發了現在連在學校也火了, 你是多想要出名阿?!

 

鐘聲一響起, 黃少天便飛也似的衝出教室把宋曉遠遠的拋在身後, 真的是太丟臉了!! 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小黃,我對不起你們!!我丟了黃家日積月累下來的好名聲!!就讓我這個不孝子現在隨便去找一條默默無名的小河投水消失吧!! 我知道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會下地獄的,不過我的頭髮已經染成黃的了,所以對我沒用,爸媽再見了!!

 

被羞恥和恥辱沖昏頭的黃少天就這樣沒頭沒尾的在廣大的s大校園裡奔跑, 如果可以就這樣跑到世界的盡頭多好啊!! 現在的黃少天整個人只想逃離這個只有丟臉回憶的地方連前方有人都不知道就這樣狠狠地撞上去,兩人便一起華麗的往泥土地倒去.

 

“阿!!”

“痛死我了, 睽違一次地出門就發生這種事也真是特別,話說小哥你沒事吧? 而且我東西都掉了你說怎麼辦?”

黃少天邊摸著邊抬起被撞疼的頭就看到一個有著潑墨般烏黑短髮的男子嘴裡叼著一支菸還有些慵懶地看著自己, 

 

“抱歉,抱歉,是我不好沒看著前面,不過看大哥你這麼的英俊瀟灑也不會介意吧? 你東西掉了我幫你檢吧, 你想想世界這麼大七億多人,所以我們能今天這一刻這一個地方相撞不也是一種命運嗎? 同樣是被命運的羈絆牽住的人何必苦苦相逼呢? 你說對不?對不?”

 

“我是英俊瀟灑,不過我介意,少年你該還我洗衣費吧? 你看看我這新買的襯衫都黑了.”

 

對方將被土弄得烏漆麻黑的袖口伸到黃少天面前,你以為你是幾零年代的惡霸?!跟人要洗衣費?現在國中生霸凌都不玩這招了!!

 

就在黃少天在心裡悶煮好了一整鍋的連環炮準備還擊時, 吳雪峰突然就出現在兩人身邊還將壓在別人身上的黃少天給拉起來.

 

“小隊長你在這裡做什麼?我不是跟你說了我辦公室的位置了嗎?”

 

“呵呵, 你是說了,不過我在路上被這傢伙絆住了,是你的學生嗎?”

 

小隊長? 什麼隊的隊長?哼,肯定是洗衣大隊,一直跟人要洗衣費來著,不過為什麼吳教授會叫他小隊長? 該不會他是隊員!!不要阿!! 教授你竟然會屈服於這個惡霸的淫威下!!骨氣呢?教授,

 

“對阿, 不過你們兩個人都在這我也省得麻煩, 黃少天我叫你來我辦公室是因為聽說你最近不是在找打工嗎? 我想請你當這位葉先生的助理, 葉修這位就是我像你編輯推薦的那個黃少天.”

 

“什麼?!” “什麼?!”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大叫起來,葉修的煙還掉到地板上瞬間熄滅了,

 

“你們看,剛見面默契就這麼好,一定會合作愉快的.” 

 

“教授我是想打工但是這麼突然我可不行,我還寧願到麥當當站台呢!!” 黃少天也些不可置信的說著, 當別人助理這種事我可絕對做不來的!!

 

“黃少天你聽我說, 這工作若成了少說也有五位數, 加班費另外算.” 吳雪峰悄聲的在黃少天耳邊說著,

 

黃少天瞬間眼睛一亮,五位數,別說他欠宋曉和李遠的飯錢了,他還有剩的可以再去買一雙新球鞋了!!

 

“我做!!我做!!有幸可以跟在葉先生身邊做事是求也求不來的機會!!葉先生你就給個我機會吧,將來的您會很慶幸您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那就是雇用本少來當您的私人助理!!”

 

黃少天趕緊用他認為最真誠的表情看著哭笑不得的葉修, 葉修也就笑而不語從他口袋裡拿出另一根煙繼續吞雲吐霧,

 

“小隊長給年輕人個機會吧, 而且這也會有助於你尋找靈感呢.” 吳雪峰在一旁勸著葉修趕緊答應, 因為他現在也沒有多少把握葉修會答應.

 

“呵, 那就讓你試試吧.”

 

“謝謝您!!我就知道您有一雙雪亮的眼睛!!” 太好了新球鞋有望了!!

 

“我給你三個禮拜的試用期, 今天回家寄給我你的時刻表, 沒收到我就當沒這回事了,雪哥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我家那小妹妹今天做了蛋糕要我快回家趁熱吃.”葉修轉身揮揮手就離開了, 只留下還來不及飄散的煙雲和笑著揮手的吳雪峰及氣急敗壞的黃少天.

 

“教授他耍老千!! 什麼叫試用期阿!!我這麼好的貨還用得著嗎!!他是要找碴!! 可惡!!” 就算黃少天這麼說也改變不了葉修是給他錢的老闆這個事實.

 

從明天開始, 黃少天就要正式上工當葉修為期三個禮拜的試用助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葉修大大終於出來了, 

這樣全部的攻就只剩下一個還沒出現了, 

那位大概要在五章(以上)才會出現吧 :D

剛剛才發現自己沒打標題, 趕緊回頭補!!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嗎?

去跟聖誕老公公要吧~不過我從不信任那位老先生會給就是了

评论
热度 ( 33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