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拔醬最近顏值超標了!!
這利達也太可愛了////
對於馬子俊的長髮, 店員桑我們需要好好談一談
翔醬其實也可以算是模特組的!!
店員的CP已經浮出水面了, 跟我一樣啊!!/////

今天去逛街在紀伊國看到一個專屬於我團的STAGE, 超級幸福啊!! 這店員一定是真愛粉, 畫得這麼可愛!! 快出來, 我們一起吃頓飯聊個天好不好??(,,・ω・,,), 我不咬人超溫柔的!! 身邊朋友都是盜墓和LL粉, 什麼粉都有就是沒有阿拉西粉!!_(:3 」∠ )_

這處境我也是看開了, 迷上我團後, 發現其實只要細細觀察, 哪裡都有阿拉溪的蹤影(ノ>ω<)ノ!!好棒啊!! 飯上我團和全職後, 真的好開心啊(๑´ڡ`๑)~,認識了好多溫柔的好人!!

评论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