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番外之其一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這次是王杰希視角!!注意!!大概下篇也是:o

王(7)葉(16)傘(16) 三人組回想, 這個不是3p!!


18.


還記得第一次相遇是在七歲的夏天 , 剛從美國回來到鄉下的外婆家,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熟悉, 陌生到讓我害怕的程度, 但是想回家這句話在看到外婆見到我時那感動得近乎要哭泣的表情時就怎麼也說不出口, 父母親大概也或多或少察覺到我的煩躁感, 在他們離開回到美國前特別把我拉到屋外叮嚀千萬別說類似於好無聊想回家之類的抱怨, 因為外婆自從外公去世後就變得有些纖細敏感, 父母要我別再刺激外婆了,

 

就這樣我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待下了, 因為語言上的障礙, 我跟附近的孩子實在是處不來. 剛開始我真的有嘗試要混進他們的圈子裡, 但是最後都因為我那怪腔怪調的中文而宣告失敗, 在嘗過幾次失敗的滋味後, 我也想開不再自討沒趣了, 

 

每天陽光還沒照亮天際時, 我就已經從被窩裡鑽出來, 手裡拿著寶貝的數位相機, 身上披著一件外婆的小被單就這樣跑到後山裡等著捕捉一天當中的第一道日光, 每天拍一張, 只要堅持拍完50張後爸爸媽媽就會來接我回家離開這裡, 外婆對我沒什麼不好, 只是這裡太孤單了, 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我想回到朋友們身邊, 想要跟他們一起去海邊探險,什麼都想就不想一個人在這邊孤零零的,

 

“葉修, 過來一下, 沒想到竟然一大早就有人跑到我們的秘密基地了!!”

 

“都高中生了, 還說什麼秘密基地, 來了來了.”

 

一聽到背後傳來人聲, 我趕緊用衣角將淚水擦乾, 回頭一看從樹叢裡鑽出了一位約16歲身穿像是制服的男孩, 緊接著是另一位少年, 不過身上的制服跟第一位相比倒是皺巴巴的, 

 

“是新來的吧, 沒見過.”

 

“你好, 你叫什麼名字啊?”

 

臉上洋溢著溫柔之意的少年向我靠近後還蹲下身子向我示好,

 

“王…王杰希.”

 

“這感覺是外國人? 沐秋這傢伙不是本地人吧?”

 

“原來你叫王杰希阿, 我是蘇沐秋, 你現在幾歲?“

 

“7歲.” 我不敢講太多話, 深怕他們也會因為我那奇異的發音而對我異眼看待,

 

“沐秋,他大概就是王家帶回來的小海龜吧.”

 

“恩, 看來是呢, 王杰希你沒事吧?!! 怎麼哭了?”

 

“哦, 沐秋你竟然把別人弄哭了, 原來我們的好好先生最愛霸凌了!!”

 

“你別亂說話阿!! 有空笑我還不來幫我!! 王杰希別哭阿, 好好說阿, 我們都是講理的人.”

 

我也不是自己想哭的, 但是因為又聽到”海龜”這對我來說充滿歧視意味的字眼, 本來就已經爆發過的淚水就忍不住地再次洩出, 

 

“我這裡有糖果, 你看是哈密瓜口味的, 很香很好吃喔, 想要嗎?”

 

蘇沐秋有些慌張地從他服襯衫裡掏出一顆用玻璃紙包覆著的硬糖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那你不哭我就給你吃, 好不好?”

 

我更用力的點頭, 蘇沐秋就笑著將那顆糖塞進我手心裡,

 

“你還真不是普通的會哄小孩啊, 以後做個專業的綁票犯怎麼樣, 保證有前途.” 另一個好像叫葉修的少年繼續對蘇沐秋嘲諷地笑著,

 

“王杰希我們不要理他, 可以跟我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蘇沐秋還是維持著蹲在我身前的姿勢只是現在他已經悄悄地牽起我的小手,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把實話都說了出來,

 

“哦, 原來如此, 沒關係!! 那接下來的50天蘇沐秋哥哥會陪你的!!”

 

“真的?” 我用依舊還不流利的中文有些怯生生地問道,

 

“恩, 當然!!我會陪你玩直到你爸爸媽媽來為止喔, 剛剛站在那裏什麼忙都不幫的葉修老哥哥也會喔.”

 

“誰跟你老哥哥, 別拖人下水阿.” 葉修手插著口袋有些不滿地說道但是眼裡卻還是充滿著暖意的看著蘇沐秋,

 

“哈哈哈, 我看你每次都被我拖的心甘情願的.”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被人壓著頭(真的)把哈比人1~2都看完了, 真的是...太好看了!!好看到我想在這裡說!!

回復到周更模式,不過大概都是禮拜日或六更吧,

回想可能有點長, 給你們一點心理準備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