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我卻和我隔壁的一直塗鴉ㄧ直塗鴉,就是沒有人要複習要背詩就對了,真是找死啊!!
最近有了些感慨的事,想寫給ㄧ個最要好的人,但是以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我是怎麼樣都給不出去啊!!(´・Д・)」,就當做是我的ㄧ個小小發洩吧
-------------------------------------------------








明明知道ㄧ定會道別,但是我卻都還沒做好準備,好怕你ㄧ個人去那麽遠的地方,我知道這都是為了你好,從小就ㄧ起長大,你最了解我了,很多事我不當面講你都懂,我最丟臉的事你都知道,你的事我只要聽到開頭就知道結尾了,就是因為這麼了解你才會這麼擔心,怕你被人欺負,怕你都不好好吃飯,怕你嘔氣逞強傷害別人又傷了自己,怕你只顧著玩手機玩遊戲坐車又坐過站,怕你說話說太快沒想太多,好擔心擔心你,不過我還是好高興你可以去實現夢想,








你其實是個很善良的人,你從不在背後倒人是非,最討厭違背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像個孩子ㄧ樣對什麼新奇事都充滿好奇,有時候熱衷於某件事就什麼都不顧了,從不說髒話,但是聽到別人講時卻會被逗的哈哈大笑,希望到那裏你可以找到一個可以比我更了解你的人,
都在一起玩這麼久了,你懂的




玩的人那麽多就你我最放不下心

评论
热度 ( 1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