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23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藍雨成員出現預警(・ω´・ )


23.


“黃少,你知道大熱天一大早的四個男人擠在一個小房間裡很彆扭很奇怪嗎?“


”前輩為什麼不開燈?我都看不到。”


“臥槽!!誰捏我屁股!”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為是剛剛黃少他媽端進來的大蜜桃。”


“他媽端進來的已經是切片的好嗎!!我這至少是整顆的!”


“噗!誰踢我的臉!”


“剛剛好像有東西掃到我的腿啊!!黃少,我可不可以回家了,算命的說我敏感體質不宜在黑暗處久留的。”


從進房開始一直閉眼抱胸沈默不語的黃少天,此時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突地睜開雙眼,不過礙於這黑得近乎什麼都看不到的視線,其他成員當然是不知道,


“安靜!從現在開始我要講的話可能會顛覆你們的三觀,全程高能,沒有心理準備的現在是你離開的最後機會了!有誰要走!”


“黃少,會講很久嗎?”


“有包晚餐嗎?因為現在已經下午三點,不早了。”


”晚餐本少全包了!禁止中途離席,有意見的現在離開,三秒後就沒有人可以從這個房間出去了,一,二,三!很好!那我們就開始吧。“


黃少天打開手裡準備已久的手電筒,黃少天被從下而上的黃光照亮得陰森臉龐讓整個房間的氣溫瞬間降了幾度,


”現在我要講的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信不信由你,不過依本少平日建立的完美人品可信度可是近乎百分之百,那麼我就開始了。“


黃少天將自己是如何被S大的冰山男神和自家發小告白的過程一五一十地告訴在場的所有人,不過那些牽手以上的激烈親密接觸礙於自己和當事人的顏面當然是完全的略過,同時黃少天當然沒告訴其他人那發小就是他們敬仰已久的喻文州,之後便是連自己都覺得有些過份戲劇化和王杰希參加婚禮的部分,全部述說完之後,黃少天發自內心地吐了口氣,有些緊張地等待著其他人的反應,


”前輩你故事裡的發小就是喻文州隊長對吧?“


”這不是故事!!等等,小盧你怎麼知道?!“


”咦?!騙人的吧?黃少,大家都知道喻隊在追你啊?“


李遠驚訝地和周圍的人對看,宋曉肯定的點了點頭,


”你們知道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就我一個人被蒙在鼓裡,你們這群叛徒!沒義氣!把我之前請的飯錢全部還我!尤其是你李遠!吃我最多的就是你!快!“


”黃少,冷靜!這跟背叛一點毛關係都沒有!話說你都沒發覺嗎?“


”怎麼可能會發覺?他根本就沒有給我任何一點提示啊?也完全沒有示好,就跟平常沒兩樣。“


”那是因為他平常就在對你示好了。“


”我以為黃少跟隊長已經在一起了,上次黃少不是在迎新會喝醉的時候,嗚嗚!!“


”小盧你才是不是喝醉了,什麼迎新會啊,哈哈哈,黃少啊你只要知道隊長真的對你示好到我們旁人都知道了。“


”什麼喝醉?!小盧你給我說清楚啊,李遠放手讓他說,小盧你晚餐加菜快說啊!!宋曉你別拉我放手。“


“算了,宋曉我們就當作助攻一次做功德吧,隊長對不起!!小盧我說吧,反正遲早也會知道。”


說完,李遠變鬆開了罩住盧瀚文那根本停不住的小嘴,宋曉見壯也放開了制服黃少天的雙手做回原地,


“黃少,其實我們也是從那天才確認說隊長他是真心喜歡你的,我們並沒有要刻意隱瞞你的意思,別誤會。”


這時,黃少天將代表發言權的手電筒交給李遠,他才開始緩緩道來那近乎瘋狂的一天,


以下是李遠視角


還記得那天為了歡迎新進成員盧翰文那小子,隊長特地訂了個燒烤店的包廂,還很大方地表示他一個人包一半的費用,真不愧是我們帥氣的隊長大大,不過那都不是重點,一切的爆點都從黃少喝醉了開始,


“黃少,你臉很紅沒事吧?該不會掛了吧?“ 沒記錯的話,第一個發現黃少異狀的是徐景熙,第一個受害的也是他,


之後過了幾秒,我就聽到隔壁桌傳來徐景熙驚天動地的驚叫聲,說真的那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叫成那樣,回頭一看,不得了的場景,黃少竟然把徐景熙整個人壓在牆上,而且竟然還一副做勢要親上去的架勢,最後當然是真的親下去了,不然那叫聲是哪來的,


徐景熙推開接吻狂魔黃少後,就往這邊跑來,黃少打了個酒嗝後突然就轉向我這邊,整個人搖搖晃晃地站起來,跟電影裡的殭屍沒什麼兩樣,我嚇得動也不敢動啊!!聽說喝醉酒的人視力都不太好,所以只要不大幅度動作就不會引起他的注意,後來事實證明這根本是狗屁啊!!


黃少突然像發狂似的往我這邊衝過來,跟瘋狗看到鮮肉沒什麼差別!!黃少你別生氣,這都只是為了故事所添加的形容詞而已,接著整個人也是往我身上撲過來,重力加速度我完全被黃少你給推倒,後來就當我做好失去初吻的準備時,我們偉大的隊長大大就出現了!!


“文州....你幹什麼?”


黃少你那時候整個人被黑臉的喻隊從領子提起,喻隊那時的表情我現在想想都覺得全身發冷!!


“我才想問問你在幹什麼?那麼想親人的話,少天,那你不如就親我吧?”


”嗯嗯....我想想,可是...李遠那傢伙的嘴唇看起來比較好,不要。“


我那時心想黃少你到底是從何時就開始覬覦我性感的嘴唇!!


”是嗎?不過少天我的技術很好喔,你真的不想試試嗎?“


喻隊說這話的嗓音聽得我們在場的其他人都雞皮疙瘩!!他還把你整個人圈起來困在他懷裡啊,


”真的...很好嗎?騙人的....是小狗啊,文州。“


說完,黃少你竟然直接捧著喻隊的頭親下去了,嚇都嚇死我了!!


你們倆就直接把我們其他人視為無物直接接起吻來了,而且還是那種舌頭都伸進去的法式深吻,我必須承認喻隊的技術真的是超群,因為親到一半黃少你就腿軟幾乎站不起來要不是喻隊整個人把你對到牆上拖起來,我看你早就跌下去了,


親完後,你整個人好像就不省人事昏過去了,喻隊就把你扛起來,對大家說今晚的錢他先墊所以你跟他要先走,還用食指抵住嘴唇對我們笑一笑要我們當作什麼都沒看到,我真心的認為其實以喻隊的實力和魅力男女都可以完美攻略,就大概是這樣,不過黃少你大概完全沒印象吧?


黃少天還沒聽到一半,整個臉早就埋到手掌心裡,頭抬都抬不起來,幸好現在房間是處於完全黑暗的狀態,不然自己那紅得幾乎要燃燒起來的耳朵和臉龐肯定都被看光光,現在他完全想起來那段被丟在腦袋裡不知哪裡的記憶和為什麼某一天喻文州很嚴肅的警告自己絕對不要沾酒的原因了,最重要的是現在自己連當時接吻的觸感和舌頭交纏的激烈感都回想起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自己被騙了(´・ω・`),

為了劇情需要我先把前一章的後續後延一下,

我現在真的有很認真的思考照我這慢到炸的進度這篇文有沒有完結的一天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