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38-01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6.5]  [37]

[38-1]

關於完結篇

注意:此線為喻黃


01



「怎麼了?臉色變得這麼沈重,家裡人打來的不成?」


葉修不明所以地盯著掛斷電話後便一語不發的黃少天,小秋也像是發出疑問似的竄到

黃少天身邊,粉紅的貓掌搭在他大腿上不停的喵喵叫,


「他回來了,喻文州回來了!我要去找他才行。」


黃少天抬頭望向葉修,眼神迥然有神像是閃著亮光的星星,葉修點了點頭指向門口,


「那就不阻止你了,不過別忘了今天曠的工時要加倍的奉還啊。」


「好!謝謝葉老闆!小秋祝我好運啊!」黃少天背起丟在沙發上的背包,摸了下依舊喵個不停的小秋便頭也不回地離開,


目送黃少天匆匆忙忙的衝出大門,葉修靠在玄關邊的牆上叼著煙,


「走了門也不關,真有那小子的風格,話說王杰希你要站在那裡顧門還是要進來?」


「喻文州回來了,你知道吧?」


「就是讓他哭到不行的那個吧?怎麼?你不打算放棄嗎?」


「如果放手是對的,我會的。」


王杰希緊握著手裡在得知黃少天在葉修家時本打算邀請黃少天去的電影試映會門票,這時葉修突然一個傾身把票從王杰希手裡抽出,仔細的讀了下上頭的日期和資訊,


「那天我剛好有空,就跟你這個小毛頭去吧,別忘了要加請當天的晚餐啊。」


「那還真是麻煩你了,又再整理資料嗎?」


「那傢伙跑了你就來代他吧,照字母排序A到Z會吧?」


「你是真忘了我剛從哪個國家回來嗎?」


後來葉修還真的跟王杰希去看了電影,當然也不忘跟他所預告的一樣,從王杰希身上狠狠地撈了一頓價格夠他吃整整五天的法式料理,小秋也同樣的從王杰希那拿到了一罐高級的法國貓罐頭


————————————————————————————————————————-


見到他要說什麼?


王八蛋現在還記得要回來啊! 不行,這樣我不就成了潑辣的八婆,


那我好想你,為什麼一通電話也不打,不行不行!!這噁心得像八點檔被拋下的小白女主角台詞是怎麼回事?!


算了,見到面再說吧,過了半年喻文州會變成什麼樣子?開心的時候還是會先微微地瞇起雙眼再揚起嘴角嗎?吃麵的時候還是會將他討厭的蒜頭一口氣嗑光嗎?現在還是會怕一個人在家突然出現的大蟑螂嗎?現在看到我還是會對我伸出手露出那只有我才看得到的微笑嗎?


好害怕,但是好想見到你,心臟都跳得再無力加速,


黃少天在極力的狂奔後著急地停在喻文州所在的政治系系館前,他喘氣滴著汗的樣子吸引旁人不少疑惑的目光,


「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喻文州同學在哪嗎?」

黃少天走進建築物後,隨便抓個人就是問,幸好喻文州還算出名,第一個人馬上就問出喻文州所在的教室,


越靠近教室門口,黃少天的心臟又跳了快一些,當他悄悄的從門縫看進去時,果然在空曠的教室看見了那熟悉的背影,不過從稍微緊繃的上衣可以看得出來這段時間那背影的主人有稍微變壯了一些,本來俐落的黑短髮也隨著時間長長了,


「少天前輩?!你怎麼在這裡?」


「啊啊啊啊!」


這時黃少天突然被人從背後抓住肩膀,嚇得他大叫回頭差點一拳揮過去,教室裡頭的那個人被外頭兩人的聲響驚動,回頭便和黃少天直直地對上眼,


這時候,黃少天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和喻文州見面的反應竟是一句話也說不出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後的更新大概會是不定時

能週更就盡量週更

不會變成年更的放心吧ヽ(●´∀`●)ノ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