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要開始了~~~!!

數一數明年我就要邁入一個人生的新階段, 真是有點既期待和害怕,

小時候不能做的, 不能看的也開始依依隨著明年的到來開始解禁了,

2014依舊是個有起有伏波濤萬丈的一年, 遇到了不少瓶頸但是同時也多了很多可以一直深藏在心裡的快樂回憶,

也很高興可以遇到跟我最和得來的你, 一見面就能和我天馬行空的聊到天南地北的你真的是太特別了, 可能是因為我是在小班制的班級成長的吧, 能遇到的人事物有一定的限制, 現在我真的很高興那時有些軟弱的我可以踏出最勇敢的那一步參加了那趟旅行, 遇見你這位摯友可以說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了~

今年對我明年畢業的考生來說也是地獄之年, 寫不完的ESSAY, 考不完的三個字母大考, 壓力大到我的眼淚差點都被逼出來了, 細數無數個一人在夜裡獨自在書桌前奮鬥著的夜晚眼睛就要開始流汗了, 不過沒努力耕耘哪來的幸福之米呢? 我必須說那米真的會是人間極品!!

同時也難以避免的遭遇了離別, 但是同時有了新的相遇, 希望現在英國的那位損友可以認認真真的畫畫, 快快樂樂的畢業~

在11月的時候, 也算是在今年的最低潮時, 我認了你們-嵐, 你們的笑容, 你們的正面能量真的帶給了當時陳在谷底的我一絲明亮的希望, 雖然在你們15周年時才正式的飯上你們, 請讓飯齡還不滿一年的我繼續支持你們, 嵐, 謝謝你們.

也謝謝虫爺讓我的男神們~葉修和黃少天來到這個世界, 葉修大神謝謝你的堅強拯救了我, 黃少天親謝謝你的活力帶給了我歡笑, 同時也謝謝LOF上的各位寫文和繪圖的太太們, 每天在LOF上刷文已經成為了我每天不可或缺的必要活動了.

明年2015年一定要活得比今年更用力,更賣力, 同時也要達成自己預設的目標, 也希望到了另一個國家求學時能更勇敢地闖出一片天, 充實自己, 拓展視野, 看見另一片自己從未看過的天空, 也能和各式各樣的人事物相遇並有所交集, 每一天都比昨日的自己更好.  

法語二級檢定通過

離開之前讀完三本指定原文磚頭教科書

今年必讀50本好書

去一趟日本, 看嵐的演唱會

至少去衝浪一次

打過一次沙灘排球

去日本跨年

開始學習日文至少過N3, 挑戰看生肉

GPA維持標準以上

看完整季的陰屍路和 BBC 福爾摩斯

在家裝個乒乓球桌

學會使用SAI, 並且至少畫出一張作品

參加兩場讀書會

寫出三本同人文

寫出一本原創

翻譯一本美國同人

做一次面基

和小夥伴們去海邊做一次青春吶喊

英語口說進步能應對如流

交到各式各樣的小伙伴

變得更聰明, 學習到更多東西

慢跑公里數累積破一萬

學會做50下伏地挺身

學會開車和倒車

開心的過完2015


2014的尾巴, 2015的開頭, 我也要重新邁開步伐繼續向前,

希望2015年也能繼續跟LOF上的大家一起創作

2015, 我準備好了!! 我來啦~~

评论
热度 ( 4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