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黃] 這之後 01

+cp為喻黃

+BE可能性大於80%

+有不科學設定

這樣都OK就請往下品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07:45pm

 

“在j路和s路的交會口接獲民眾通報發生一部自小客車衝撞路樹,請盡速派遣醫療人員和鑑識人員到場救援.”

 

“醫療人員已到場,自小客車發現乘客一名,還有生命跡象,將盡速送往S大醫院就醫.”

 

“鑑識人員已到場,啟事原因判斷是自小客車為了閃避一對母女行人而失控撞上路樹,路上胎痕判斷時速有60公里,母女均無傷將送往警察局做筆錄,路樹攔腰折半,可見撞擊力過猛,報告完畢.”

 

08:00pm

 

“借過,借過,借過,車禍患者馬上進到c號開刀房,呼叫葉修主任主刀,快點氧氣罩.”

 

“病患快不行了!!葉修還沒到嗎?先電擊一次.快把患者的衣物剪開,快!!”

 

“後退,電擊,無效,第二次電擊,後退,電擊,患者心跳回復!!”

 

“讓開,目前情況如...怎麼是你,快點!!麻醉,手術刀!!”

 

 

08:30pm

 

“黃...黃少天!!不好了!!”

 

“什麼不好了?有話快說,我等等還要跟喻文州吃飯.”

 

“別管什麼吃飯了!!喻文州,喻文州...他出事了!!"

 

"什麼?! 你他媽的別跟我開玩笑,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出什麼事,給我講清楚!"

"快點,你媽和喻文州他爸在外面等你,快點去啊,他出車禍了!!"

 

09:00pm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患者最後還是沒有撐過來."

 

"嗚嗚嗚...為什麼,這孩子這麼晚了為什麼還要出門."

 

"騙人的吧,葉修你是騙人的吧,他可是喻文州,那個喻文洲阿,葉修你別這樣子好不好,他在裡面對吧?他還活著對吧?你們在整我對吧?好,我現在被你們整到了,不要玩了好不好,喻文州你快出來!!我們回家啊,不是約好要一起吃飯的嗎?你爽約!!"

 

"少天不要這個樣子,媽媽知道你很喜歡他,但是...嗚嗚嗚."

 

"黃少天,我不拿人命開玩笑的,我盡力了."

 

 

隔日 05:00am

 

"就是這裡嗎?" 黃少天在宋曉的帶領下走進了位於喻文州出事現場不到三公里的一間公寓裡,宋曉打開了鑰匙孔,一進房就看滿地的蠟燭,不過都早已熄滅只剩下燈心孤零零的佇立著,牆上掛滿了許多照片,定睛一看,黃少天發現那些都是兩人在最有意義的瞬間所拍下的回憶,

 

高中畢業典禮的照片,兩人當時才剛交往

 

大學社團的大合照,黃少天還記得那晚是喻文州抱他的第一次

 

大學划槳比賽優勝,記得那時兩個人當時因為父母的阻撓而被迫分開,兩個人離的老遠的,最後還是喻文州和他在家門前跪了快三個小時,兩人的父母才紅著眼同意兩人的事

 

白靄靄的霧氣,兩人攻頂的合照,黃少天想起兩人一起在無人的山里搭著帳篷,徹夜的聊著屬於兩人的未來,如此的天真,也如此的浪漫

 

黃少天盯著那裝滿兩人的記憶的照片牆慢慢地陷進了回憶的漩渦,不知何時宋曉已經悄悄的離開房間,鑰匙被留在門旁的小茶几上,

 

"蠢蛋,你到底在搞什麼?你不在了...不就都沒有意義了."

 

黃少天走向房間裡唯一的桌子,發現上頭有一只精美小巧的絨毛盒,小心翼翼的打開後,一對純銀的對戒靜悄悄的躺在黑色天鵝絨裡等著那永遠沒有機會帶上的主人,

 

看到戒指裡的縮寫和日期後,黃少天終於止不住眼淚,斗大的水珠沿著臉龐滑落,沾濕了喻文州精心挑選的桌巾,滴滴點點都懷著對喻文州的無限思念,

 

黃少天抖著手將那枚刻著喻文州縮寫的戒指戴上,哪怕只有一點也好,他也想要感受喻文州殘留在這個世界上的痕跡,

 

拿起一張兩人在迪士尼樂園的合照,兩人的頭上頂著大大的米奇耳朵,那次的旅行應該可以算是兩人的蜜月旅行,存了不知道多久的錢,期待了多久,才終於有了可以一起創造這個專屬於兩人獨一無二的回憶,但是這樣的機會隨著車禍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這白癡...為什麼,你走了,這樣的驚喜又有什麼用,你這負心漢,我會好好活著給你看,你這樣算什麼...算什麼."

 

眼前的景象開始越來越模糊,照片上燦爛的歡笑著的喻文州被眼淚滴得開始漸漸看不清了,黃少天慌的趕緊拿起袖子擦拭起來,儘管努力的想將淚痕削去卻還是遠遠不及眼淚滴落的速度,這時黃少天才終於發現了自己到底有多想念這位已經再也見不到面的戀人,

 

"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不要走...嗚嗚嗚,我好孤單...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我好想你啊...喻文州."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卡文卡的快腦溢血, 

結果這腦洞就蹦出來了!!

先讓我逃避一下先寫這篇吧, 

是不是BE還要再看看_(:3 」∠ )_

能喜歡就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7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