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25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23] [24]


沒錯,我遲到了(つд⊂)


25.


”搞什麼,這倒是在搞什麼“ 黃少天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結束和喻文州的電話,他只知道自己現在和喻文州和分開了,而且有很大部分的原因都要歸咎在自己的遲疑上,自己心中某個角落已經開始分崩離析,碎裂再碎裂,總覺得自己的腦子被堵澀的完全無法思考,


“阿天,叫你這麼久了還不來吃....怎麼哭了?都已經這麼大,到底是發生什麼大事了?”


在被衝進房間裡的母親用衛生紙擦拭眼角的那刻,黃少天才發現自己早已滿臉佈滿淚痕,看到母親露出自從小學就再也沒看過的擔心神情,黃少天感到有些丟臉便趕緊用袖子將淚水抹乾,


“沒事,就....跟同學發生一點事。”


“你們兩個飯都要涼了,怎麼了都不來吃?” 黃爸爸此時也緩緩地走進房間裡,看到黃媽媽給的暗示後,就識相的坐到床沿的另一側,黃少天就這樣被父母包圍著,一想到喻文州電話說的那些種種,淚腺還是無法控制的潰堤了,


“阿天,人生有很多事沒有辦法控制的,天時地利人和才能造就出最美的成果,所以你只要盡力去做,放膽去做,錯過了就錯過,還能珍惜的就珍惜吧。”


黃媽媽將手輕輕的覆蓋上黃少天緊抓著褲子的右手,黃少天已經哭的抽抽嗒嗒了,全身都隨著呼吸震動著,眼淚如同外頭輕輕點點的雨滴沾濕了床單留下深色的溼漬,黃爸爸拍了拍黃少天的背,一下一下就跟小學時,黃少天輸了人生第一場籃球賽時在回家的路上哭的不自我,還差點忘了呼吸的那次一樣,黃爸爸厚實的手掌拍著黃少天還瘦小的背就像說著“沒關係,一切都會好轉,你還有爸爸在這裏”,黃媽媽臉靠上黃少天的肩膀,黃爸爸坐在一旁,兩人就這樣靜靜的陪著黃少天哭泣,


等到黃少天稍微平竟也不再抽抽嗒嗒後,黃母才詢問黃少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值得他哭成這樣,


“我好像已經沒有機會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你什麼時候有看上眼的女孩了?!太見外了還不跟父母說!!說!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啊?”


“你們早就見過了,對他還比對我好。”


“女人,該不是上次王總帶來的女兒吧?”


“怎麼可能?!真的嗎?阿天,你喜歡那種類型的?”


“當然不是!!是喻文州,你們每天都在那裡說誰多好的喻文州。”


黃少天吸了吸鼻子看到父母親那震驚得像看到鬼的臉後才發覺自己說了什麼,


“少天,你...喜歡男孩子?”


“我.....我......我!!!!”


完蛋了!要被趕出家門還是被送進神經病院了嗎?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家庭革命開始了嗎?!但是我都還沒準備好!!黃少天冷汗直流,整個人倒抽了一口氣,緊緊地盯著父母,戒備著以免下一妙他們做出任何失控的舉動,


“少天,爸爸真的很對不起你,竟然都沒有發現,看來我們兩個最近真的都沒好好關心過你。”


“我....我....你!!” 你們知道我剛剛那樣是公然出櫃了嗎?!


“少天你知道其實在澳洲也有很多像你一樣的人,所以這不是不正常的,不要擔心。”


“等一下,為什麼突然扯到澳洲,這裡是這裡,澳洲是澳洲,跟我有什麼關係?”


“好吧,其實你爸爸已經被調職到澳洲的總公司了,很厲害喔!!這樣我們家就可以賺更多錢供你讀書,還有啊,我們兩個早就想到澳洲去養老,所以下禮拜我們就要搬過去。”


“那我怎麼辦?去澳洲讀大學?”


“哈哈哈,少天你就留在這裡就可以了,你已經不是小學生,不用跟在我們屁股後面了,不過我們決定要把這間房子租掉,因為在澳洲置產現在手頭有點緊,所以....”


黃爸爸用著“少天,你懂得”的眼神看著已經完全失魂的黃少天,


“所以你們要我住哪裡?!”


“少天,我們說過你已經長大了,所以這個就是你成為大人的第一道考驗。”


“這也太離題了!!還有我出櫃你們可以再不在意一點啊!!你們就這麼不關心我這個兒子嗎?還要拋棄我一個人到異鄉去養老!!”


“少天啊,再不下來你就自己出去找飯吃吧。”


黃媽媽只留下這句話便尾隨黃爸爸離開房間。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遲發了,作為補償這週二更!!!(・ω´・ )

這禮拜就畢業了!!終於可以脫離待了六年的牢籠!!不過好像也只是換到另一個更大的而已_(:3 」∠ )_

下禮拜起沒意外大概就可以一週多更

現在起不會有pass章節了,不要害怕的看吧(`・ω・´)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