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26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23] [24] [25]


補二更


26.


“黃少天,我聽說你最近在找地方住對嗎?“


吳雪峰扶了扶鼻梁上有些移位的鏡框注視著對面坐在自己的教授辦公室的黃少天,


”吳教授您搞錯了吧,我可是以四海為家的浪子哪裏還需要特別去尋找一個歸宿呢?還有可以冒昧的問一下,為什麼現在應該在家裡趕稿的葉老闆會在這裡?!“


黃少天崩潰的指向和自己同樣坐在吳雪峰對面叼著尚未點著的煙的葉修,翹起的二郎長腿還在半空中晃啊晃,


”還以為是什麼要緊的事,雪哥如果只是要處理這傢伙的事,我可以先走嗎?“


”小隊長你別急,都先坐下,黃少天也是。“ 吳雪峰有些無奈的笑了笑,


黃少天和葉修互看了眼就又哼了聲坐回位子上,葉修也別過臉抿著唇,


吳雪峰看到這兩人近乎惡敵般的互動開始有點擔心自己接下來的提議的可行性,


”總而言之,我請你們兩位來這裡沒別的原因,黃少天你去住葉修家吧。“


”吳教授你開玩笑吧?!!!!!我耳朵沒問題吧?!“


”雪哥,我沒聽錯吧?“ 


”沒有,你們兩個都沒聽錯,黃少天是你父母直接來拜託我的,然後葉修,你最近偷懶的狀況實在是太嚴重了,竟然還讓正值月考期間的蘇沐澄打電話給我。“


”我自己的問題我會看著辦的,雪哥我真的不能接受。“


”那你就只好接受你爸媽每三天就寄一次相親照的轟炸了,我幫你擋了那麼多年我也想休息了。“

葉修和黃少天又互看了一眼,只不過這次卻多了意思同病相憐的味道,


”葉修,我杯子要放哪?我靠!!你浴室多久沒洗了?“


”話別那麼多,嘴不渴嗎你?“


葉修穿著休閒裝整個人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前方的電視播放著今天哪裏又發生了什麼車禍,哪家公司又被投訴,葉修每天都必須吸收些新聞時事以便寫作時可以讓讀者有更多的代入感和共鳴,自從早上行李一搬過來,黃少天就從來沒休息過,不停地忙進忙出,黃少天真有種自己是剛嫁到業家的可憐媳婦被迫跟一個惡婆婆共處一室,


”葉修老闆,你家真不是普通的大,怎麼還會有多的房間給我用?“


”我這買來本來是打算給兩個人住的,一個人住本來就嫌有點大了,不差你這一個。“


黃少天花了近乎一個早上和下午才終於將自己的所有用品擺正和整理完畢,整個人精疲力盡,噗通的撲倒在葉修身旁的沙發上,


”髒死了,快去洗澡,裡面的東西可以隨便用。“


”是是是,全世界就你最乾淨了葉老闆,不過讓我先...休息一下。“  黃少天稍微坐了起來,小小地打起了盹,


過了幾分種後,新聞終於進入廣告,葉修起身關掉電視準備回房時,才注意到黃少天竟然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小子睡著後,倒是還滿可愛的嘛。“


葉修蹲下身端詳著黃少天的睡臉,整張臉微微的倚靠的沙發背沿上,肩膀隨著胸口的呼吸微微起伏,完全毫無防備的睡顏讓黃少天整個人更添幾分稚氣,葉修在欣賞了幾分鐘後,便將手穿過黃少天的脖頸後和雙膝後,用公主抱的方式將人整個抬起,小秋在葉修腳底下蹭啊蹭的,還不時的抬頭向上喵喵叫,葉修笑了笑對小秋做了個”噓“的口型後,就往黃少天的房間走去,


隔天早上,黃少天一睜開雙眼差點心臟病發,葉修的臉就近在咫尺,連毛細孔都看得一清二楚,


“葉修!!!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在哪裡?等等,幸好我的衣服都在。”


“一大早就在擾民,黃少天我太小看你了....等我一下,頭還有點暈。”


葉修躺在黃少天身旁用手微微的撫著頭,雙眉緊皺看起來還真有些不舒服的感覺,


“等等,你要喝水嗎?葉修你是低血壓不成?小秋你也來了?快來讓我摸摸,葉修你躺著我去倒水。”


黃少天完全將為什麼葉修會躺在自己床上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手抱著剛剛從房門裡探出頭的小秋往廚房走去,


葉修捂著頭靜靜地等著暈眩感過去,昨晚將黃少天成功送達目的地準備回房時,手指突然猛不防的拉住,整個人差點重心不穩的跌落,回頭一看要不是黃少天雙眼還是緊閉著,葉修還真以為自己被黃少天給惡整了,之後多看了幾分鐘黃少天的睡顏,自己竟然也真的睡著了,


“葉修起床喝水,你別突然坐起來,等下昏迷我可不救你。”


黃少天不知何早就從廚房回來手裡還端著一杯盛滿了水的玻璃杯,葉修坐起身倒聲謝後便將整杯水一飲而盡,這時身旁突然傳來了笑聲,黃少天在旁邊笑得人仰馬翻的樂不可支,這時葉修突然覺得下巴一陣刺癢,


“哈哈哈哈哈,葉修你下巴破洞開始漏水了,小秋渴了要喝水了,哈哈哈哈,你人體餵水機不成?”


原來葉修水喝得太猛太急,衣服早就濕成一片,下巴還有水滴不斷地低落,小秋便用前掌抵著葉修的胸口,用舌頭去接那些水珠,葉修有些尷尬地將不停地舔著自己不放的小秋放下床後,頭痛也終於緩和了些,黃少天在一旁還是笑的撫著肚子,葉修將上衣脫下露出姣好的身形和肌肉線條,


“真是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啊,黃少天你說我是不是給你一點懲罰?”


葉修朝黃少天慢慢逼近,黃少天的嘴還是微微上揚止不住笑意,直到整個後背都抵住了牆面他才驚覺不對勁,葉修整個人貼向孤立無援只剩下牆壁可以倚靠的黃少天,


”我靠我靠我靠,葉修你要做什麼?!!後退後退!!對不起我錯了,別打我!“


”呵呵,可是你毀了我一整個早晨愉悅的心情,黃先生。“


”這個....你知道其實還有很多種補救的方式嗎?像是我們一起去吃一頓愉悅的早餐,或是一起開心地做家事...之類的。“


”好,那麼就請大方的黃先生請客了,小秋來,我們準備出門。“


話一說完,葉修竟然瞬間轉頭就走,留黃少天一人站在原地瞪大雙眼,


”馬的!!葉修你陰我!!一個有正常職業的成年人要一個啃老的大學生請客,你還是不是人啊?!!“


葉修壓根就不理會黃少天苦逼的吶喊,一邊哼著歌抱著小秋回房間內換衣服去了。


TBC


-----------------------------------------------------------------------------------------

終於寫到葉神線了!!!(`・ω・´)撒花~

昨晚畢業典禮搞到太晚,回家碼字碼到delete鍵飛出去,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7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