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29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23] [24] [25]

[26] [27] [28]


傘哥出沒注意



29.


有人說愛情這種東西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反而會愈加深沉,黃少天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真是假,不過他唯一可以確認的是自己對喻文州的感情確實並沒有因為他們之間的距離而化淡消失,


「喻文州這個王八蛋,都三個月了,什麼訊息都不回是什麼意思?」


黃少天有些焦躁地躺在床上滑著手機,看著螢幕上不斷出現“您沒有任何新訊息”的提示,就算重複地翻看著自己和喻文州以往的聊天記錄也還是得不出為什麼喻文州一到美國就跟自己斷訊的理由,


難不成自己已經被厭倦了?


這個想法讓黃少天整個人胸口一緊,一股從沒出現過的苦澀湧了出來,自己彷彿就像是被主人棄養寵物般,一個人被耍得團團轉,難不成當時說喜歡我只是逗著玩的?翻了個身,從床旁的矮桌抽屜裡拿出了高中的畢業紀念冊,一張張的團體照裡有黃少天旁邊就一定有喻文州,兩人從以前開始就是形影不離,回憶隨著照片漸漸的都浮現了出來,


「少天,數學課的單元卷寫了嗎?」


「我靠我靠!!我的卷子不見了!文州怎麼辦?老師說我這次再沒交就要直接計我一個申誡了!完蛋了!」


「等下老師說誰沒寫的時候絕對不要站起來。」


「什麼?!喂!!」


話都還沒問完,上課鈴聲便想起,老師也隨之踏進教室,還記得自己當時只能坐立不安的盯著前方喻文州的後腦勺,敬禮完後,老師拿出了上課必備的藤條後,馬上就要沒寫功課的學生全部站起來,正當黃少天準備放棄掙扎時,前方的喻文州竟然站起身還將手猛地往黃少天的桌子一拍,黃少天整個人傻了,就眼睜睜的看著喻文州和其他一兩個同學走向講台,回神一看才發現桌上多了一張紙,那是喻文州的數學卷,上頭還可以微微看見喻文州擦拭掉自己的名字寫上黃少天後的筆跡,講台上傳來一下一下的藤條聲,黃少天聽得慚愧的連頭都不敢抬,每一下都像打在自己身上那樣悽厲,那之後,黃少天很鄭重的要求喻文州別再做這種犧牲自己的事情,因為不用為兄弟做到這種地步,


「少天,你對我來說比兄弟還重要。」


「我當然知道,文州你也是,沒有人比你更懂我了不是嗎?」


「是啊,我確實最了解你,了解到...我自己都痛苦啊。」


「什麼?什麼意思啊?文州你有時候還真喜歡說一些我都不了解的話,要不要吃我剛從宋曉那裡搶來的薯片?新口味不嚐嚐?」


那時候黃少天可以感覺得到喻文州的微笑很寂寞,很寂寞


現在全部都說得通了,過分的包容和超乎朋友以上的關懷,黃少天將畢業紀念冊丟到一邊,現在的他只想把當時遲鈍的跟豬一樣的自己暴打一頓,如果自己提早發現的話,那他們兩個人大概早就在一起了吧,不過現實往往跟理想有著難以想像的巨大出入,誰也無法預知,


「黃少天,你在吧....幫我..水。」


正當黃少天陷入苦思懊惱時,門外突然傳出最近經常早出晚歸的葉修的叫喊聲,黃少天一出房門又濃又臭的酒味撲鼻而來,嗆得他不禁倒退一步,


「我靠,都老大不小了還玩酒醉這套,這幾天到底都跑哪裡去了阿葉老闆?」


看到倒在門口連門都沒關的葉修,黃少天趕緊衝上前將人用肩膀撐起,不過要一個19歲的大學生獨身一人抬起一個29歲的成年實在有些困難,黃少天只好改用拖行的方式將葉修搬到沙發上,


「老闆醒醒啊,宿醉的老頭別怪我不客氣啊,真是的,滿身酒氣等等吐了肯定又是我清理。」黃少天熟練的將葉修脖子上的領帶取下,這就跟對付家裡有時應酬到三更半夜的老爸一樣,正當黃少天低下頭專注和葉修襯衫上頑固的鈕扣們搏鬥時,葉修突然的一個翻身將黃少天也拉上了沙發,


「喂喂,葉老闆你的釦子我可還沒解完,你再鬧我就走人了。」


「哈哈,小秋乖,你什麼時候...學會解人類的釦子呢?」


黃少天可以感覺到一根根名為憤怒的青筋正慢慢的在自己的頭上冒出,


「誰跟你小秋東小秋西的!你是有見過貓咪這樣跟你講話還把人搬到沙發上的嗎?哪來的怪力魔貓啊,快從我身上起來,重死人了!!」


「不是...小秋的話,難不成是你...沐秋?」


「沐秋?誰是..嗚嗚嗚!!」


話都還沒說完,黃少天就看到葉修的臉正朝著自己無限放大,下一秒自己的唇就被老老實實地吻住,不屬於自己的溫度闖了進來,黃少天甚至可以聞到葉修身邊那若有似無的煙味,黃少天用卡在兩人之間的雙臂奮力抵抗,但是不知是喝醉的關係,葉修的身體竟然連動也沒動,黃少天當下悔恨的發誓之後一定要每天去健身房練個二頭肌和八塊肌,葉修察覺懷中的人停止掙扎後,便捧起黃少天的後腦勺更加加深了這個吻,兩人之間的距離也縮短了一些,


從來沒嘗試過這麼激烈又充滿慾望暗示的親吻的黃少天早就昏了頭,酒精彷彿從葉修的唇隨著唾液和一次一次的摩擦和啃咬傳到黃少天的腦裡,黃少天的唇瓣早就被咬得通紅不已,葉修見狀便愛憐的輕吻了幾下,這時葉修突然起身,黃少天以為葉修終於酒醒要離開時,自己的上衣瞬間被掀起,黃少天嚇得直接一拳朝葉修打了下去,


「這是你逼我的啊!!葉修,你這傢伙該不會真的是會酒後亂性的類型啊,節操差點不保了啊,我不管了!!馬的!」


黃少天趕緊頭也不回的衝回房間裡,當然不忘將身後的門上鎖,一放鬆後便整個人癱軟坐到地板上,將身上被扯的凌亂不堪的上衣弄平後,黃少天抓了抓頭有些惱怒的咋了一聲,打起精神抓了幾件衣服往浴室走去想洗掉剛剛掙扎時流得一身汗,在望向浴室的鏡子裡看見自己時,黃少天終於受不了的流出淚來,雙唇腫得發紅,脖子上還殘留了不知何時被印上的吻痕,雖然不多卻刺眼得可以,不管任誰看都像是被人疼愛過後的模樣,


「嗚嗚...文州你到底有沒有要回來啊,王八蛋...我好寂寞啊…嗚嗚,我到底幹了些什麼啊。」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裡坐一下時間背景的交代吧,

喻文州其實已經離開三個多月了,然後現在是黃少住進葉神家的第二個月

被目睹和王杰希約會過了三天,目前大致上是這樣:)

雖然是從去年就開始寫的故事,但是大綱我前天才終於擬好了_(√ ζ ε:)_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