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30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滿滿的傘哥來襲注意!!



30.


擦乾淚,沖完涼後,黃少天準備再次回到自己差點被葉修吃得一乾二淨的客廳,再怎麼說自己畢竟也是寄人籬下而且自己可不是個薄情的人,拿條短浴巾將殘留在髮梢上的水珠和水氣全都擦去後,黃少天才打開房門準備幫葉修收拾殘局,


葉修還是維持著原來的姿勢躺在沙發上,黃少天不禁懷疑剛剛賞給葉修的那拳真那麼有威力嗎?正當黃少天正準備伸手把沙發上的傢伙搖醒,突然從沙發傳來一陣低鳴,


「對不起,喝醉成這樣還是第一次。」


葉修原本埋在沙發上的臉現在已經微微地轉向黃少天的方向,就這樣單露一隻眼帶著試探意味的盯著蹲在自己身邊的黃少天的一舉一動,黃少天停在半空中的手便順勢摸上葉修那被柔軟的黑髮覆蓋的後腦勺,黃少天必須承認他從沒見過葉修這麼脆弱的模樣,印象中葉修就是個對自己說話往往一語中從不遮掩的毒舌男,又或是個生活技能幾乎歸零的宅男作家,像這樣整個人像個鬧脾氣的孩子趴在沙發上不起來又對自己露出迷茫的神情的葉修,這幾乎可以顛覆黃少天對他的認識,


「好好,老闆乖,只要漲工資什麼都好說,不過先告訴我,沐秋是誰?家人?」


黃少天問道,手還是一下一下的摸著葉修線條優美的後腦勺,


「那傢伙可是比家人還重要的存在啊,老實,不過嘴巴倒是蠻伶俐的,哈哈哈但是當然沒我強,他啊,雖然溫柔但是野心可不小,老說著要出國見見世面,到真的要出國那時卻又這麼走了,開什麼玩笑。」


「走了?沒去機場嗎?他放你鴿子不成?」


「呵,他的確是放我鴿子,放了一輩子的。」


我靠,一輩子?那該不會是出意外了吧?黃少天全身已經開始冒起冷汗,他有預感如果再讓葉修繼續說下去,自己會知道葉修一個最不可告人的過去和秘密,他還沒有心理準備去承受一個這麼大的衝擊,


「等等,我說老闆阿,如果你不舒服的話我們也可以不說,你想什麼?柳橙汁?還是葡萄汁?都不錯喔。」


葉修轉過身,雙眼注視著有些心虛的黃少天,幾摟黑髮垂落在葉修的前額,為他整個人更增添了幾分稚氣,就在瞬間黃少天在葉修的咖啡瞳中捕獲到了幾絲混雜著罪惡感的悲傷,葉修此時此刻在這個空間這個氛圍有了個想法,想把自己背負多年的過去和痛楚分享給眼前這個神色盡是擔憂的同居人,多了一個人知道你的存在,你是不是又在這個世界上多了一點存在呢?沐秋,


不知是不是酒精的效果還是黃少天那富有韻律感的撫摸下,葉修整個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雙眼微瞇得盯著離自己不遠的黃少天,葉修開始緩緩道起那深藏在記憶深處卻不曾遺忘的過往,


發現自己對著青梅竹馬蘇沐秋懷抱了友情以上的情感是在剛升上高中的那個秋天,再對著同樣是男孩的蘇沐秋起了反應,葉修便愈加肯定這個事實,不過自己並沒有任何恐懼或是害怕被蘇沐秋揭發,如果連愛都要躲躲藏藏那麼活著的樂趣不就減半了嗎?葉修秉持著這樣的想法在高一放暑假前的休業式那天下午和蘇沐秋坦白了,


「咦?我知道今天是六年來最熱的一天,但是你的腦子也不至於燒壞了吧?」舔著從福利社那買了的巧克力甜筒,蘇沐秋有些不可置信的轉頭盯著站在自己身後的葉修,


「哼,也是,我看我就是腦子燒壞才會喜歡你吧,聽到了沒?我喜歡你,蘇沐秋。」說完後,葉修神色自若得開始舔起在盛夏豔陽的照射下開始融化的冰棒,完全沒有告白之人該有的害羞神色,


「喂喂,葉修先生,剛剛是告白沒錯吧?告白哪有人像你這樣的!!」蘇沐秋有些不滿的抱怨,沒想到葉修卻還是自顧自的專注解決手裡的冰棒,兩人就這樣站在無人經過的回家小徑上,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對方吃著冰棒,不知情的人怎樣也不會想到這會是個告白場景,


「吃完了,那麼你的意思是說如果我認真告白的話,你就會接受是吧?」葉修將吃得僅剩下木棒的冰棍丟進包裝紙裡收進了口袋,


「有可能喔,哈哈,不過我看你也不可能,今天的話我就裝作沒聽到了。」說完,蘇沐秋便轉身準備繼續朝著回家的方向前進時,突地一股來自後方的重力抓住蘇沐秋的右肩,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那個傢伙,蘇沐秋全身隨著力度向右一轉,葉修放大的臉便突然進入了眼簾,


原來這傢伙皮膚這麼好,蘇沐秋心想,


下一秒,唇便被堵住了,不過就在蘇沐秋都還來不及反應時葉修便已經離開,


「這家甜筒還不錯,不過就是太甜了,下次別買這家,小心得糖尿病啊。」


葉修舔著唇笑道,還故意大動作的唇沿都舔了一遍,眼裡滿滿的笑意,蘇沐秋這才回過神來意識到原來這就是葉修所謂的認真,不禁噴笑了出來,這傢伙是少女漫畫看多了不成,


「哈哈哈,是是是,男朋友大人。」


雖然葉修有些不滿蘇沐秋那意料外的反應,但還是跟著笑了出來,就在和平日看似無異的炎炎夏日,葉修和蘇沐秋開始交往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讓沐秋哥出場了!!之前都是打醬油的角色好對不起他qwq

終於邁入30回了!!

先說一下好了,下禮拜起要開始挑戰日更或是一週三更的模式(`・ω・´)


评论 ( 9 )
热度 ( 17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