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37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6.5]



小江和宋曉活躍注意!!



37.


「黃少啊,那個周澤楷還真是喜歡你,給你兩張第一排的貴賓席。」


「宋曉你可別把我帶你來的事說出去啊,我們最好就這樣靜靜地來靜靜地出去,來無影去無蹤別被人發現。」


宋曉看向身旁緊張的左看右看還把頭上的鴨舌帽壓低的黃少天,心裡不住吐槽說那天那麼大的陣仗全校早就傳遍了,網路的校園討論版置頂頭條全都在討論還想默默的參加真是太天真了,雖然心裡這麼想宋曉今天還是乖乖的陪著黃少天參加周澤楷邀請的發表會,


「前面戴帽子的就是黃少天嗎?拿到周澤楷邀請函的那個?」


「他在生物系那裡很出名,算個大人物,不過是怎麼跟周澤楷認識的?」


「那麼好奇,去問問看不就知道了?」


黃少天聽到身後人群的討論聲不禁渾身一陣,他可還沒想好怎麼跟接受力不強大的普通人解釋他跟周澤楷的關係啊,甩人與被甩的關係?黃少天趕緊搖頭把腦裡那會嚇壞眾人的想法給忘掉,黃少天覺得自己期末考都沒現在這麼緊張,腎上腺素也沒這麼激發過,扯著隔壁宋曉的袖子發出求救信號,


「黃前輩,宋前輩,你們終於來了,歡迎來到設計系的發表會,有什麼感想嗎?」


正當後方的人群越來越接近,黃少天腦裡的警戒值也飆到最高處時,一直不見人影的江波濤突地從某處出現搶先一步向黃少天搭話,一行人見狀便識相離開繼續準備相關的發表事宜,黃少天和宋曉這才鬆了口氣,


「你們系學會的經費應該很充足吧,有辦法搞得這麼盛大,校長是不是也額外補助你們了?」


身為自己科系系學會一份子的宋曉環視了一圈看見有不少校外人士的專業人員在現場和學生們討論著還有牆上華麗的裝飾和自己眼前的巨大伸展台,一想到自己的科系每次為了系聚爭吵哪家餐廳比較便宜哪家有折扣的情景深深的嘆了口氣,


「有沒有撥經費這件事我是不清楚,不過經費充足這倒是真的,畢竟一學期600元的系費可不是白繳,我們歷屆的發表會還有收門票。」


「門票?!你們到底是來讀書增進知識還是來撈我們這些同年生的辛勞錢啊!難怪周澤楷要給我們票了,他還真瞭解我們。」


語畢,黃少天手肘靠膝撐著臉盯著舞台另一端被眾人包圍幫忙定妝中的周澤楷,江波濤發現黃少天的視線後不禁會心一笑,


「要幫你叫他嗎?黃前輩。」


「咦?不用不用,等等萬一一回頭口紅給他畫歪化成裂嘴男我可承受不起,讓他慢慢定他的妝就好了,活動什麼時候開始?」


「差不多再十分鐘,前輩你們再稍等一會兒,不好意思因為我是主辦人之一所以要先去做最後的檢查,先告辭了。」


江波濤微微的向兩人點了個頭便轉身離開留黃少天和宋曉兩人在原地等著開場時間,


「黃少,你還是沒和喻隊聯絡上嗎?」


「還沒,不過沒關係,他的心思本少已經看穿了,沒什麼好著急的,現在能做的就是等他回來。」


「哈哈哈,果然是黃少,你和喻隊的事我就不多問,總之心結解了吧?」


「什麼心結根本就不存在,我們的感情哪是這種小事可以攪局的,等等,發表會好像要開始了,燈都暗了。」


黃少天話一說完,周圍的燈便同步的全部熄滅,室內陷入一片黑暗,台下的觀眾開始吵雜起來,下一秒一道閃耀的亮白色閃光燈往伸展台上一照,一個年約四,五十身著西裝的大叔突然出現在台上,


「大家好,歡迎參加S大第十三屆的設計科發表會,我是馮校長應該沒人不知道,好,說到S大的設計系就要從我還是高中時說起,那時啊….....」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比你會說的啊,黃少天你找到同好了等等要不要去相認。」


「你找死啊,誰要跟大叔相認同好,還有誰話多你話才最多,別人正在發表言論想法要認真安靜地聆聽,話多代表腦筋活躍清晰,分明就是優秀的證明!!再說...」


「對不起,我錯了,黃少我們還是安靜地聆聽吧。」


黃少天哼了聲才放過痛苦地捂著耳朵的宋曉,轉頭看向頭上依舊滔滔不絕話多如長江江水的校長,過了十分鐘才有貌似工作人員的學生上台跟校長耳語了一番才終於解放了台下眾人的耳朵,


「終於要開始了呢。」


「是啊,不過他還真會說,都不會替台下可憐的聽眾著想嗎?」


「你是世界最沒資格講這句話的人啊,黃少。」


馮校長被請下台後換江波濤手持麥克風走上台,身旁不少同學一見江波濤便拍手叫好還有人大喊“江先生,今天穿得好好看迷死人啦。”,江波濤只是搖手笑著翻開手上的信封開始主持,


「歡迎各位參加第十三屆設計科發表會,感謝各位掏錢買票贊助,我是被抓來當主持人的大一設計系的江波濤,自認長得不錯不過還沒到迷死人的地步,今天就各位好好欣賞設計系的作品發表。」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龜速發展_(:3 」∠ )_

小周線還再繼續填滿中

這禮拜六就要搬進宿舍所以這週可能會提早更新(`・ω・´)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