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黃] 夜雨中的君與笑 38-01

+本文充滿無數個bug,這篇文本身就是個bug


 


+請將bug設為私設


 


+看完有人被安利的話,我就爽了!!


 


+黃少天為網路配音設定


 


+此篇可能嚴重OOC,嚴重到角色一樣的地方幾乎只剩名字


 


+請帶著百分百被雷的心食用本文


 


+本篇有私設( 沒有任何自創腳色): 4個上面的和1個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理我繼續往下看,這是任意門:  [1~18} [19] [20] [21~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6.5]  [37]

喻黃線:

[38-1]  [38-2]

關於完結篇


來更文累積人品囉~

最近當了個照顧動物的工讀生體累但大大的滿足啊

除了被隻不知感恩的鸚鵡狠狠咬了一口(可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1王黃



「黃少天你等等啊!哇,這撞得還真夠慘烈的。」


葉修撫額看著眼前的慘劇,黃少天整個人撲倒在在門外準備敲門卻被撞個正著的王杰希,兩人一上一下,黃少天的右腳還狠狠的卡在王杰希的兩腿之間,看到這個畫面同樣身為男人的葉修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媽啊,痛死我了,這一撞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到底撞到這什麼東西啊,王杰希!你是發生什麼事了?!醒醒啊!不要離開我們。」


黃少天一睜開眼就看見王杰希正以一副前所未見的痛苦表情躺在自己身下,憑這他同樣身為男兒身長達19歲的經歷和右膝熟悉的觸感,黃少天不到一秒就猜到了王杰希那悲痛欲絕痛不欲生的來源,


「王杰希我對不起你啊!你醒醒撐住啊,吸氣再吸氣,回想下一些快樂的回憶痛苦很快就會過去的,葉修救命啊!」


「等...等,不是那個問題,我好像傷到別的地方了。」


王杰希皺著眉斷斷續續的說著,撫著右手痛得說不出話,


「那是哪裡?腰?腎?咁?肺?該不會傷到腦子了吧?!王杰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不要開玩笑啊,你現在感覺怎麼樣?還看得到我嗎?我左手比的是多少?5?1?天阿,葉修!!他沒有回答我該不會腦子真的摔出問題了吧!我該怎麼辦啊,我家上有老母下有學弟要養,而且還欠小盧30塊的飯錢啊!」


「黃先生,我建議你先從病人身上起來吧,王杰希你傷到哪了?」


葉修與慌張到幾乎語無倫次的黃少天相反,冷靜的將黃少天拉起後蹲下身將王杰希的頭扶起來,似乎是碰觸到了疼痛處王杰希皺了下眉,


「手肘好像扭著了,已經舉不起來了。」


後來三人以三明治運法兩人一左一右的扛著王杰希將人運到了醫院,本以為只是個小扭傷,沒想到急診室醫師卻告知兩人王杰希的前臂骨頭被黃少天那飛奔一撞給撞骨折了,


「你那足以把人撞到骨折的蠻力在幫我搬文件時跑到哪裡去啦?」


「我不知道啊,葉老闆不然下次你站在門口換我撞你看看到底是跑到哪去了,王杰希都受傷了你竟然還在這對我開嘲諷技能!!」


要不是醫生在場而且還是在醫院這種急需寧靜的公眾場所,黃少天還真想直接一拳往葉修那張寫著“你這蠻力該不會上輩子是頭野豬”的臉狠狠地揍上去,


「剛剛已經對了病患做了處置,記住傷口不要再碰水,還有盡量別做激烈運動,多吃點營養品,傷口再裂開的話,疼痛感可是會加倍的,別說我沒跟你們說啊小伙子們。」


王杰希在護士的攙扶下緩緩地撐著T字拐從幕簾後走出來,黃少天趕緊向前披頭就是90度鞠躬深深地道歉,


「王杰希我對不起你,在你的手好之前我黃少會為你做牛做馬在所不惜!你大半夜想吃辣炒泡麵不管外面再颳風還是下雪我斷手斷腳用爬得也會爬去買給你的!就算這樣你還是不肯原諒我的話,我也可以讓葉老伴狠狠撞我一下把我的一隻手弄骨折陪你!雖然我下下個禮拜還有一場對M大生科系的友誼球賽要上場,而且還是以首發隊長的身份,輸了要全隊裸上半身穿著泳褲繞著操場大喊 “我裸我驕傲” 十五圈,不過只要你能原諒我也是在所不惜的。」


「你怎麼就沒問我願不願意撞你啊?」葉修在一旁撐著臉喊著,


「沒關係,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我只希望你答應我一件事。」


王杰希說這話的同時大小眼直直的看著眼前的黃少天,黃少天也毫不逃避的睜大雙眼,


「好!什麼要求我都答應你!不然我老子就不姓黃!」


「到我康復前的這些日子...你可以陪在我身邊嗎?」


一說完,王杰希便移開目光看向別處但眼神還是會不時的飄向黃少天,


我的天啊,王杰希這傢伙該不會是在害羞吧?!黃少天瞬間覺得晴天霹靂,


「弟弟你在害羞嗎?哈哈哈好可愛喔,同學你也說句話吧,都害你朋友臉紅了。」


這位姊姊我知道啊,還不是你說出來才害他臉紅的!!你的黑鍋我才不要背啊,


「當....當然然,沒問題啊。」


說著說著黃少天覺得自己的臉也快燒起來了,


「啊呀,我的眼睛突然看不到了呀,醫生你說為什麼啊?」


「我判斷大概是突然受到強光照射所導致的短暫失明現象。」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決定開始填王黃坑了!!

目前決定以雙週一更的模式來更新~

一週一更真的是遙不可及啊

王黃會是偏甜的路線,請各位放心食用^w^/


评论
热度 ( 16 )

© 樂天派@翔碳Massu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